ENGLISH
在线申请
2024-01-26

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暑期项目介绍


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暑期项目介绍

 

 

一、学校简介

武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国际化程度高。为了满足国外学习者提高汉语水平与了解中国国情的需求,我们从2004年起开始举办国际暑期课程项目。二十年来,暑期课程项目已经为来自世界各地三十多家高校海外学子提供了百余门课程。

二、项目简介

项目课程主要包含四个模块:

汉语课程模块:包含不同等级的汉语综合、汉语听说、汉语读写、旅游汉语、商务汉语、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报刊阅读、HSK指导等课程。

文化讲座模块:包含中国历史、中国地理、中国神话与传说、中国诗歌、中国传统绘画、中国传统建筑、汉字文化、中国传统思想、佛教与道教、楚文化、茶文化、中国美食文化、中国戏曲、中国民乐、中国节庆、中国民俗、中国当代经济与法律等课程。

文化体验模块:包含书法、国画、中国烹饪、太极拳、武术、剪纸、中国结、茶艺、中国民乐、皮影、灯笼制作、民族舞等课程的体验和学习。

文化参观模块:参观万林博物馆、武汉大学校史馆、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美术馆、辛亥革命纪念馆、光谷高新企业、晴川阁、黄鹤楼、东湖风景区、昙华林、黄虎艺术村等地。

课表样本如下:

 image.png 

(二)时间与形式

1.开班时间:2024630-727日。

2.教学形式:主要采取线下的形式开展教学。

(三)人数要求

每班人数要求10-20人。

(四)费用

插班生:每人1300人民币/(含住宿、学费、基础教材费)

四周:每人5000人民币 (含住宿、学费、基础教材费)

三、申请基本条件

1. 非中国籍。

2. 不满18周岁者,须经学校同意,并办理监护人公证书等相关文件。

四、报名材料及流程

1.申请者需在线提交:护照不满18周岁者,须提交监护人公证书等相关文件。

 2.登录武汉大学申请平台http://fses-admin.whu.edu.cn注册。申请项目选自费短期班,招生类别选择汉语进修生,专业选择汉语

申请截止日期:2023425日。

五、联系方式

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101

电话:0086-27-68753912

邮箱:admissions@whu.edu.cn

             wuyulan@whu.edu.cn  

信息网址:http://admission.whu.edu.cn

二维码:

image.png


联系我们

电话 :0086-27-6875 3912
传真 :0086-27-8786 3154
邮箱 :admission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