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线申请
2020-01-28

关于推迟开学时间的通告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及教育部相关意见,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请已离校回国的国际学生密切关注学校或国际教育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告,并注意查收相关通知邮件,不要按原定计划返校或提前返校注册上课,不要预定机票或行程;已经预定机票或行程的请做好机票等退、改签安排。如有居留许可有效期事务,请联系国际学生辅导员处理。

请留校的国际学生密切关注学校、学院通知、公告,并尽可能少出宿舍,合理安排作息,最大程度减小感染风险;已离开武汉在其他城市的国际学生要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 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联系当地社区管理部门咨询或求助,并向国际学生辅导员报告情况。

特此通告


                                                           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1月26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086-27-6875 3912
传真 :0086-27-8786 3154
邮箱 :admission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