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线申请
2023-11-07

关于武汉大学2024年中国政府奖学金 “高水平研究生”项目招生工作的通知


我校2024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1.申请时间:2023年11月15日至2024年2月25日。申请者在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s://www.campuschina.org/和武汉大学网站http://admission.whu.edu.cn/提交申请材料。

2.初审:2023年11月-2024年2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初审申请材料后推送给培养院系。

3.学术审核:2024年2月27日-3月10日。培养院系学术审核申请材料并面试申请者。 

4.复审:2024年3月中旬。国际教育学院复审申请材料,通过邮件发送预录取通知书给确定的被推荐人选,3月15前未收到我校预录取通知书的申请者没有获得推荐资格;

5.被推荐人选须于2024年3月24日前在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补充提交我校出具的预录取通知书等

6.2024年7月底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被推荐人选的申请材料,确定奖学金获得者;

7.2024年7月底前,国际教育学院邮件告知奖学金获得者,并快递寄出《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表);

8.奖学金获得者计划于2024年8月底或9月初报到入学,须严格按照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如因故不能按时完成报到,须事先征得我校同意,否则将作为自动放弃入学,奖学金资格不予保留;

 

注意事项:

1. 武汉大学各类奖学金项目均不收取申请费。我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进行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招生。请直接联系我校了解奖学金申请事宜。

2. 通过系统上传的申请材料须清晰、真实、有效。建议申请者使用专业设备扫描需提交的有关文件,务必提供自己准确的电话号码、EMAIL地址和邮寄地址(含邮政编码、城市信息等)。因材料不清晰或无法可识别造成的后果由申请者承担。

3.来华学习计划。是非常重要的申请材料。内容须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专业背景,来华学习目的,对中国和武汉大学的认知,学习规划,研究方向及未来发展愿景等。学习计划字数1000 字以上,只可以用中文或者英文书写。

4.两封推荐信。推荐信没有特定格式,建议由本研究领域教授所写,须教授亲笔签名。推荐信应注明日期,并说明申请人综合能力和对其未来潜力的评估,在中国学习的目标。

5.武汉大学2024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项目”招生简章和常用问题请查阅网站。http://admission.whu.edu.cn/en/?c=content&a=list&catid=188http://admission.whu.edu.cn/en/?c=content&a=list&catid=82

                           

 

                  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

                                                    2023年10月29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086-27-6875 3912
传真 :0086-27-8786 3154
邮箱 :admission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