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线申请
2019-09-26

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 和丝绸之路项目预录取名单公示

全体高校研究生项目和丝绸之路项目申请者:

根据我校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和丝绸之路项目招生工作安排,经过对申请材料初审和各院系学术审核,该项目的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公布预录取名单。

以下是关于录取的补充说明:

1. 正式名单中申请者:您已经通过我校初审,且已经进入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终审程序。如通过终审,我校将在2019年7月15号左右以快递邮件的方式向您申请时填写的地址发送正式录取通知书和签证申请表。

2. 候补名单中的申请者:您已经通过我校初审,如正式名单中的申请者放弃奖学金资格,您将替补进入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终审程序。我校将在2019年7月30日左右向您发出通知。

3. 不在名单中的申请者:您没有通过我校初审,建议您申请其它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或者申请自费来我校学习。

 

附件: 1.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预录取名单

     2.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项目预录取名单

                      

    咨询电话:+86-27-68753912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5月28日

公示表2019年武汉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丝路项目预录名单(正式40人,候补14人).xlsx

公示表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高校研究生项目预录名单(正式60人+候补20人).xlsx




联系我们

电话 :0086-27-6875 3912
传真 :0086-27-8786 3154
邮箱 :admission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