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线申请
2019-09-26

关于2018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和丝绸之路项目初审工作的通知

全体高校研究生项目和丝绸之路项目申请者:

根据我校2018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和丝绸之路项目招生工作安排,经过对申请材料初审和各院系学术审核,该项目的初审工作基本结束。申请者可在武汉大学申请网站查询申请结果http://admission.whu.edu.cn/index.html,具体信息如下:

1.如申请状态显示为“等待初审”或“不通过”,则申请者没有通过我校该项目初审,建议申请者通过中国驻境外使馆申请其它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或者申请自费来我校学习。

2.如申请状态显示为“院系审核”或者“等待录取”,则申请者已通过了初审,申请材料在第二阶段的审核中。我校计划在2018年5月中旬结束审核程序并给审核通过者发送预录取确认邮件,预录取申请者再根据学校邮件通知寄送纸质申请材料。请申请者注意查收邮件。

国际教育学院来华办(招生口)

2018年4月24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086-27-6875 3912
传真 :0086-27-8786 3154
邮箱 :admission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