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线申请
2019-09-26

关于2018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和丝绸之路项目审核工作的通知

全体高校研究生项目和丝绸之路项目申请者:

根据我校2018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和丝绸之路项目招生工作安排,经过对申请材料初审和各院系学术审核等程序,我校该项目的审核工作基本结束。申请者可在武汉大学申请网站查询申请结果http://admission.whu.edu.cn/index.html,具体信息如下:

1.如申请状态显示为“等待初审”、“不通过”、“院系审核”或者“等待录取”,则申请者没有通过我校该项目审核,建议申请者通过中国驻境外使馆申请其它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或者申请自费来我校学习。

2.如申请状态显示为“已进入在校管理系统”,则申请者为我校预录取学生,申请材料已报送CSC进行审核中。我校收到CSC审核录取通知后,预计在2018年7月中旬给奖学金获得者寄送正式录取资料。

国际教育学院来华办

2018年6月25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086-27-6875 3912
传真 :0086-27-8786 3154
邮箱 :admissions@whu.edu.cn